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专区 >>  相关单位介绍
会员申请

    入会申请:

        根据《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章程》和《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会费标准》等有关规定,我单位申请加入贵会,愿成为贵会单位会员,并将拥护协会章程,遵守协会颁布的相关规定,执行协会决议,维护协会权益,履行会员义务。我单位郑重承诺:提供的所有信息真实、完整、准确。


    填写说明:

        1、请在填表前认真阅读《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章程》及《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会费标准》等规定,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联系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秘书处。

        2、请根据具体情况如实、完整、全面地填写申请表格中的各项内容,填写不下的可另附页。

        3、"会员编号"栏由协会工作人员填写。

        4、协会对所有会员信息实行严格保密。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0851-86616018
       电子邮件:gzscygqtzxh@163.com

     

     

相关单位介绍

     贵州省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

    贵州省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是贵州省第一家创业投资机构,系由贵州省科技厅与贵阳市人民政府以省市共建方式,于2008年在原贵阳市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增资扩股,更名组建成立,注册资本2.58亿元.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近70亿元,培育了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发挥政府资金引导作用,吸纳社会资金参与地方投融资。目前,公司已设立分支机构11家,业务范围涵盖创业投资、担保、小额贷款、投资管理、咨询等诸多方面,是国内第一批获得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支持的机构.
    依靠各级政府、股东、金融机构和多家中介机构,公司逐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投融资运作机制和业务流程,培养和凝聚了一支专业的投资团队,使之成为具备贵州省内拥有较强增值服务能力,具有深厚科技中介服务背景的投融资机构。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