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专区 >>  相关单位介绍
会员申请

    入会申请:

        根据《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章程》和《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会费标准》等有关规定,我单位申请加入贵会,愿成为贵会单位会员,并将拥护协会章程,遵守协会颁布的相关规定,执行协会决议,维护协会权益,履行会员义务。我单位郑重承诺:提供的所有信息真实、完整、准确。


    填写说明:

        1、请在填表前认真阅读《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章程》及《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会费标准》等规定,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联系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秘书处。

        2、请根据具体情况如实、完整、全面地填写申请表格中的各项内容,填写不下的可另附页。

        3、"会员编号"栏由协会工作人员填写。

        4、协会对所有会员信息实行严格保密。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0851-86616018
       电子邮件:gzscygqtzxh@163.com

     

     

相关单位介绍

                       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主要职责是履行贵州省合资铁路投资主体责任,承担地方城际铁路、资源性铁路、支线铁路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投融资任务。

公司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财务管理部、投资发展部、项目管理部、审计法务部、资产经营部等8个职能部门,拥有1家全资子公司(贵州铁路投资物产有限公司)、3家控股子公司(贵州铜玉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安六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铁路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1家参股子公司(贵州瓮马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自成立至今,先后参与了贵广、长昆、六沾、渝黔、织毕、织纳、成贵、铜玉、安六等9个铁路项目的投资建设,建设里程约1650公里。2014年12月26日,贵广高铁正式通车运行,贵州实现高铁“零”的突破。2015年6月18日,沪昆高铁贵州东段正式开通,这是继贵广高铁后的又一条重要线路,打开了贵州通往全国主要城市的快速通道。

    公司按照省委、省政府新的发展要求,在学习先进经验和审慎思考的基础上,结合发展实际,将“打造良好的投资平台、融资平台和产业支撑平台”作为公司新的发展方向,提出了“铁路建设和经营产业双轮驱动,实业经营与资本经营两翼齐飞”的发展理念和“三步走”的战略构想。围绕该战略思路和战略目标,公司全资设立了贵州铁路投资物产有限公司,进入地产、物流、商贸等行业,迈出了公司多元发展、搭建产业支撑平台的重要一步。截至2017年5月,公司注册资本200.6亿元。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