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专区 >>  相关单位介绍
会员申请

    入会申请:

        根据《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章程》和《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会费标准》等有关规定,我单位申请加入贵会,愿成为贵会单位会员,并将拥护协会章程,遵守协会颁布的相关规定,执行协会决议,维护协会权益,履行会员义务。我单位郑重承诺:提供的所有信息真实、完整、准确。


    填写说明:

        1、请在填表前认真阅读《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章程》及《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会费标准》等规定,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联系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秘书处。

        2、请根据具体情况如实、完整、全面地填写申请表格中的各项内容,填写不下的可另附页。

        3、"会员编号"栏由协会工作人员填写。

        4、协会对所有会员信息实行严格保密。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0851-86616018
       电子邮件:gzscygqtzxh@163.com

     

     

相关单位介绍

                                 贵州产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贵州省政府批准,由贵州省国资委组建,2011年12月30日揭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超过600亿元。

    成立产业投资公司,是贵州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实现贵州省“十二五”战略目标的客观需要,是落实“加快发展、加速转型、推动跨越”主基调,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贵州省国资管理体制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一件大事。产业投资公司的成立,有利于整合资源,盘活存量,放大国有资本效能,提高投融资能力,促进国有资本资产化、资本证券化,为做大产业、做强企业、做优结构提供强有力的投融资支撑和操作平台。要求产投公司迅速进入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新组建的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承担三大任务:一是为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重大发展项目投融资,大力发展重点产业;二是推动监管企业改革重组和结构调整,推进资本、资源向优势产业和骨干企业集中,培育大企业大集团;三是统筹国有资产和股权管理,开展资本运作,推进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考虑到产投公司的特殊性质,组建后的三年过渡期内,由贵州省国资委主任办公会行使董事会职权,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体制不变。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