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专区 >>  相关单位介绍
会员申请

    入会申请:

        根据《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章程》和《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会费标准》等有关规定,我单位申请加入贵会,愿成为贵会单位会员,并将拥护协会章程,遵守协会颁布的相关规定,执行协会决议,维护协会权益,履行会员义务。我单位郑重承诺:提供的所有信息真实、完整、准确。


    填写说明:

        1、请在填表前认真阅读《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章程》及《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会费标准》等规定,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联系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秘书处。

        2、请根据具体情况如实、完整、全面地填写申请表格中的各项内容,填写不下的可另附页。

        3、"会员编号"栏由协会工作人员填写。

        4、协会对所有会员信息实行严格保密。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0851-86616018
       电子邮件:gzscygqtzxh@163.com

     

     

相关单位介绍

    贵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

    贵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成立于2012年7月,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全额拨款正县级事业单位,隶属于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贵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职能和职责是:履行贵州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引导基金”)出资人职责,承担引导基金理事会办公室职能。负责拟定引导基金的具体管理制度;发布年度引导基金申报指南;提出需理事会研究协调的重大事项;检查投资方案的实施情况;参与对所投资方的重大决策和监督投资资金使用;监督基金管理机构对基金的管理工作等。
  引导基金是按市场化方式运作的政策性基金,启动规模为2亿元,分3年,共6亿元。
  引导基金理事会由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政府金融办、省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商务厅,各一名负责同志组成,对省政府负责。理事会主要职责:决定引导基金基本管理制度,审定基金的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审定基金股权投资退出方案,研究协调创业投资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等。
  引导基金评审委员会由政府有关部门和有关专家组成对引导基金支持方案进行独立评审,以确保引导基金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