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推荐阅读

行业动态

峰会开幕在即——融资中国2019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倒计时7天

 


      2019年,中国经济下行趋势得以扭转,外资普遍看好中国未来发展,整个产业发展和产业投资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在过去的一年里,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继续引领投资热点,5G商用、芯片研发、商业航天也相继进入了市场应用阶段,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集群的培育,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等趋向健康的成长,以及产业成长的科技支撑能力科创板注册制的推出,更是指明了产业发展的方向——产融结合下的发展模式更加明显。

       伴随着产业互联网的崛起和中国产业转型的深化,产业投资人的时代已经到来。作为产业投资人崛起的元年,投资价值创造将更多来自于深入的产业整合与升级。股权投资的重心也势必开始向更深的产业链条内部渗透,机构投资人将更强调产业链布局,形成更加清晰和聚焦的投资策略与路径;产业资本也愈发利用自身的产业资源背景,加大上下游生态战略的投资布局。早期盲目追逐风口,资本催生下的野蛮生长阶段也已一去不复返,扎根产业、发现价值的新理性投资、深度投资时代已经来临。

 

       逢此产业投资2.0时代下的崭新机遇,《融资中国》杂志召开“融资中国2019股权投资产业峰会”,与来自投资机构、产业资本、产业园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政府相关的领导、行业专家等汇聚一堂,聚焦行业发展趋势,产业投资热点话题,项目融资路演、GPLP路演等活动,探讨2019年以至于未来几年的产业投资布局,期待携手各产业翘楚继续共同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融资中国

联合主办单位: 中国风投委

协办单位:融中集团、融中母基金研究院、融中资本

支持单位:中国母基金联盟、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中关村创业大街

 

时间:2019年7月17-18日

地点:北京·四季酒店(五楼宴会厅)



转自融中财经微信公众号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